可以放心跨州!国防部长:政府没有想过⚡重新实行『跨州禁令』!


因疫情的漂泊不定,加上多个地区都正在实行针对性强化管制令(TEMCO),因此让人担忧大马政府是否会再一次禁止大家Ke Sana Ke Sini,只能Duduk di rumah!

根据《星洲网》报道,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尽管吉打和玻璃市有些地区疫情严重而被实施针对性行管令,但政府无意重新实行跨州禁令。

他说,政府採取的是针对性行动,即限制疫情严重地区内的行动。

他说,此外,政府也无意加强对违反隔离令者的刑罚,目前,警方获授权对违例者採取的行动,包括开罚单或把违例者控上庭。

他指出,迄今为止,约有30名违反隔离令者的案件调查报告已呈交总检察署以做出决定,这反映了政府严正看待的态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