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大臣考虑实行“针对性强化管制”💥玻医院宣布『提高防疫级别』⚡如非必要禁止访客进入所有病房,即日起生效!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随着吉打PUI Sivagangga感染群扩大并衍生到玻璃市州。玻璃市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今天,在玻州行政议会大厦证实,吉打“印度西瓦甘加”感染群扩散至玻璃市,双弄一家11口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

为此他表示,不排除将针对双弄2个甘榜落实性加强行动管制令(TEMCO),预计近900名居民受影响。

▲玻璃市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档案照/NST

他说,州政府将向国家安全理事会建议,跟随吉打州政府的策略,在甘榜瓜拉双弄(Kampung Kuala Sanglang)及甘榜丹那典布(Kampung Tanah Timbul)2个地区落实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TEMCO),因此提醒当地居民做好心理准备。

不过,他说,目前暂时还没落实上述措施,待国安会同意后就会公佈详情。

他说,州卫生局将会重点检测为甘榜瓜拉双弄的560人及甘榜丹那典布的312人,进行冠病检测,40名医护员将尽快到2个甘榜展开工作。

受感染的是夫妻及年龄介于3岁至40岁的子女,其中有3名11岁、13岁及16岁的孩子分别在双弄国小及双弄国中就读。

阿兹兰说,教育部将会进一步宣布当地学校的操作情况,校方必须据标准作业程序(SOP)行事。

另外,玻璃市Hospital Tuanku Fauziah今日(7日)在其面子书发出文告宣布,随着玻璃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增加,除了紧急事件和必要情况之外,全面禁止访客进入病房。

此项宣布也将即日起生效。

相关新闻:

吉打最毒Sivagangga感染群跨州了!玻璃市大臣惊爆⚡Perlis一家10口确诊新冠肺炎!*非KKM官方消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