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顾着看手机!Lift一开门男子就跨进去, 结果他整个人「直线坠进」电梯里!


走路不要顾着看手机!酿成悲剧就太迟了!

根据《星洲网》报导,一男子因太专注于他的手机,在等电梯时没注意看,电梯门一打开就往里跨,导致他直线掉进电梯内!

当时,电梯故障了,并没有如期地上升到男子所在的楼层,可是该楼层的门却打开了,男子当时正在看手机,没有留意,什么都没想就直接走进去,结果就坠入电梯内!

图/sinchew

据泰国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周三(5日)晚上8点左右,出事的男子是一名外卖员,租住在第四层的四层楼公寓内。

当时他接到一个新订单,一边看手机里的订单资料,一边等电梯,由于太专注,并没发现电梯门打开后是“空”的。

不幸中的大幸是,男子只有撞伤,没有构成生命危险,救援队接报立即赶抵现场将他救出。当事人虽感到惊讶,但同时也很庆幸自己捡回一条命,“幸好只有4层楼高,如果是高层的话,我可能早就没命了…”

根据当地警方推断,电梯会出现故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及时检查和维修才会出现故障,因此发生事故。目前公寓老板正接受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