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野蛮顾客不愿意跟SOP被请出餐厅, 临走前竟怒踢女服务生的屁股!


没有素质的人实在太多了!

昨日大马一名女服务生在Facebook群组《KL吹水站》叙述自己遇到难搞澳客的经过。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每间食肆都需要遵守SOP,如若顾客没有遵守,餐厅也会跟着遭殃。

这名女服务生就遇到了一个不愿意Follow SOP的野蛮顾客,被请离开时,竟趁女服务生不备,怒踹她屁股!

以下是PO主原文:

图/Facebook

我可以接受你的无理取闹,但并不代表着说我可以接受你对我的不尊重。

就算你不要跟SOP也不需要去踢人家女孩的屁股泄气!特别还是在你孩子和老婆的面前!那女孩不是别人,是我本人!

做了餐饮业那么久,说实在的什么样的顾客都遇见过,但踢自己屁股的顾客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真的如果不是我多走前一步,我相信你那只金脚应该已经很大力的往我身上踢去了吧?

以餐厅的角度,为了确保顾客们的安全,我们有着权利检查顾客是否已登入MySejahtera or PGCare. *在进入餐厅前而不是之后* 如果你不想配合,我们保留着权利请你到别的餐厅用餐,毕竟在餐厅用餐的还有其他客人,需要顾虑他们的安全。如果你觉得我这样向你表达的方式很不礼貌,你可以选择投诉但并不是动脚去伤害我。

对话如下(只强调了重点):-

我: 由于SOP的关系, 我们必须确保每位顾客已登入进了 才可以入桌。

Uncle: 所以你是说如果很多人全部都需要排队scan了才可以入桌? 我要进去在桌子上scan

我: 很不好意思, SOP是要scan了 确保了才可以入桌

Uncle: 谁要求的SOP?那么没有脑

我: 不好意思,这SOP是我们老板规定一定要确保的。

Uncle: 叫你老板来跟我说。那么好笑

我: 如果你真的不想遵守的话,我只能请你去别的餐厅用餐。因为来我们餐厅的顾客都需要配合这SOP

Uncle: 你现在什么态度! 你说什么“LJ”话! (剩下的我不需要去说, 留给你们去想象)

补充: Uncle有责问我是不是多人的话 需要每个人在门前排队进入。我的回答:是的,因为我们需要检查以确保。

全程我都以微笑来和你对话,就算你大声责骂为何要做这些麻烦的SOP我也没以很差的态度请你出去。当下闹到那么不愉快,这位Uncle也直接推了他老婆和孩子出去门口,毕竟不遵守SOP的顾客 我觉得少了也没关系就转身离开。在我转身的那刻,突然有人直接一脚踹下我的屁股,老实说我傻去了。我直接回头看着他问了一句“你做么”, 可他却以粗口来对我一番教训。他往我身上踹的那一脚,被我的厨师清楚看在眼里,所以我的厨师很生气的问了一句 “你是要做什么鬼” 可能我厨师看起来很凶 很生气(毕竟有3位猛男) 他直接转身带他的家人去隔壁。

很多人都投诉着政府给餐厅设置的SOP麻烦,但请不要将这些气撒在服务员的身上。因为这些SOP不只让来餐厅用食的顾客感到麻烦,也同时让餐厅业职业人群的我们感到很压力。随时确保每位顾客都有完成登录进MySejahtera or PGCare是现在餐饮注重的细节。

在疫情期间出外用餐,就应该保护好自己以及其他人。不要做个自私的人去祸害大家,毕竟我们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不留意时就染上这Covid-19病毒。毕竟在疫苗还没研发出来之前,我们就应该时时提高警惕。

话说,Uncle你踢我的这一脚是不打算说抱歉吗?

网民纷纷留言建议女服务生去报警▼

野蛮顾客的夸张行径令人傻眼,网民认为这已可以构成蓄意伤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