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 男子为了免费搭公巴, 竟然像“蜘蛛人”抓着车尾蹭顺风车 (内有视频!)


省钱省到命都不要!中国一名男子为了免费搭公巴,趁司机不注意像“蜘蛛人”般挂在车尾,不少民众目击都捏把冷汗。

8月5日上午8点,有无锡网友拍到这神奇的一幕,一名男子背着包扒在11路公交车后,据网友描述,“扒车”者是在趁着公交车停车上下客的时候,扒到车尾后方“上车”的。

不少人看了都觉得超傻眼,纷纷留言,「大哥您实在太牛逼」、「真是活久了什么人都看的到」、「运气好蹭到终点站,运气不好蹭孟婆桥」、「大白天的趴在车外面,我说你不热吗」、「这点钱都要省,根本把自己的命当儿戏」、「我就想问一句,这姿势你累不累阿」。

影片曝光后,公车业者也展开调查,推断这名男子是在乘客上下车时,趁机跳上车尾的,而这样的趴车尾行径已经明显触法,业者也和警方联繫,目前男子尚未被找到,员警还在调查当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