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种田弄丢爷爷的戒指, 9个月后竟”套在大蒜上“出土! 太神奇了~


美国一名少女去年种田时,一不小心丢失已故祖爷爷所留下的戒指,原以为此生再也找不回来了,没想到9个月后竟“失而复得”,戒指竟刚好套在大蒜上,令她觉得十分神奇!

今年12岁的少女库珀(Madison Cooper),去年10月到园艺教育中心参与活动,期间种植大蒜时不小心丢失了一只戒指。

这一枚戒指是她爷爷送给奶奶的情人节礼物,爷爷离世后,奶奶就将戒指送给孙女。由于意义非凡,丢失戒指的她非常难过。

她认为戒指只是不小心脱落手指,然而四处都找遍了却还是没有收获,原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没想到9个月后戒指竟然随着大蒜出土。

园艺女老师马歇尔(Hannah Marshall)表示,「我在收割大蒜时,发现其中一株底部有亮亮的东西,原本想说一定是垃圾,没想到竟然是戒指」。

职员其后联络库珀,她也与祖母一起到中心取回戒指,能失而复得他们都非常开心,祖母更相信这是一个好兆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