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山出现自私鬼,假的!⚡手戴粉红色手环年轻男女趴趴走非隔离者!警方已经证实!


最新更新!粉红手环非隔离手环!经警方调查,这对情侣戴的是宠物咖啡馆的入门手环,两人亦不在卫生部的受监控病例(PUS)名单内。

日前脸书广传疑似戴着粉红色隔离手环一对年轻男女出现在槟城升旗山脚下,而升旗山机构总经理拿督石礼兴也证实确有此事。

星洲日报报道,该机构昨午5时许发现网民在脸书上载照片,机构职员调出缆车站闭路电视片段,发现该男女是昨午3时15分在购票处四周走动。

图/星洲日报

升旗山机构总经理拿督石礼兴说,该20多岁的男女有依照防疫标准作业程序,排队进入升旗山缆车站大门,从片段中可看到男子的右手戴着疑似的粉红色隔离手环。

“不过,由于当时排队买票的顾客很多,这男女不久后也离开了。”

他说,该机构昨晚9时15分派人到亚依淡警局报案,并向槟卫生局了解情况。

他也说,周日的升旗山特别多人,根据记录,昨日有6400名游客乘坐缆车上山。

升旗山缆车站保安员哈林说,他昨午在脸书发现有关帖文,因此通知机构高层,并接获指示到警局报案。

他说,根据闭路电视片段,该男女先停车在天公坛下方停车场,再一起步行到缆车站。

图/星洲日报

他说,根据片段,该男子询问工作人员,需排队等多久才能搭缆车,对方回复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男子犹豫了一阵,就带着女子离开缆车站。

根据自称目睹该男女出现在升旗山的女网民说法,她发现一对手戴粉红色隔离手环的男女,在前往升旗山的楼梯口争吵,手环上还印有“High Risk”(高风险)的字眼。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