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就要, 不要就算!”男子提亲给RM999聘金口气很大, 网民看后怒:这个已经不是钱的问题!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段15秒的短片,相信事件是发生在怡保。

一名上门提亲的男子在向女方家属提亲时,提出RM999聘金,包办拜神和自由餐的费用,引起女方长辈不满。

男子语气强硬,还向女方强调道:“只会给RM999聘金”,还说要拿就拿,不要拿就罢了!

图/chinapress

在视频中听到另一把女声,相信是女方的家属,对于刚刚男子所提出的聘金深感不满,场面喧闹。

这条视频随后也被人上载至各个吹水站,短时间内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和疯狂转发,网民认为男方咄咄逼人的态度太恶劣,网民认为:“聘金给多给少不是问题,问题是态度和诚意,婚前已经是这副模样了,很难想象婚后他会怎么对待你。”,“你还敢跟这样的人过一辈子吗?”

真相来了!马上阅读: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