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8月10日起,所有居家隔离者需佩戴『电子追踪器』⚡ 一回到家就要启动!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人力部和教育部宣布,从8月10日晚上11时59分起,所有不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Stay Home Notice)的入境者,都必须佩戴电子追踪器。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人力部和教育部今早发联合文告宣布,从8月10日晚上11时59分起,所有入境者,只要是在指定设施以外履行14天居家通知,期间都必须佩戴电子追踪器。

  • 新加坡公民
  • 新加坡永久居民
  • 长期准证持有者
  • 工作准证持有者与其家属

:12岁及以下的入境者则可豁免。

根据文告,所有在住家履行居家通知的入境者,将在顺利通关后收到电子追踪器。一抵达住家就必须启动追踪器,否则当局将跟进了解他们的位置,提供技术支援,或在必要时采取执法行动。

另外,当局可能将一些信息发送到追踪器,佩戴者须及时地回应。任何人尝试在居家通知期间离开住所,或者篡改器材,当局将立即接到通知。

当局表示,追踪器采用全球定位系统(GPS)以及4G和蓝牙信号来断定佩戴者是否在住家范围内,并不会储存任何个人资料,也没有录音或录像的功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