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自私‼大马公共卫生:Bossku支持者一旦出现Covid-19症状,请立即检测!


昨日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涉SRC案件出庭面对裁决的世纪审讯,许多“Bossku支持者”到场声援。许多在场者没有戴口罩和遵守社交距离,这也令民众担忧他们是否会引发另一个新冠肺炎感染群。

图/早报
图/Facebook

为此Public Health Malaysia(大马公共卫生)面子书专页就发出贴文,呼吁支持者一旦出现症状要立即检测、遵守社交距离、戴口罩和降低传染他人风险。

该专页指出,集会出席者是高风险人士,并对支持者不顾社交距离的现象感到难过,其中一些支持者更是乐龄人士,为此也劝告这些人士的家属,一旦发现症状,要立即进行检验。

“许多人看到此情景感到担忧,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已多次劝导民众要遵守社交距离,好像一家之主一样,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听。

“现在米已成炊,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都是我们的家人,希望大家能抛开政治成见,同心协力对抗疫情,我们还在对抗新冠肺炎,它只是等待我们松懈时趁虚而入,希望大家不要葬送所建立的疫情堡垒。”

相关新闻:

没有保持社交距离SRC世纪审讯法庭外的民众, 警察将给他们一人RM1000牛肉干!

阿山哥伤心了!看到大批民众不遵守SOP出现庭外,他大感失望难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