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保持社交距离⚡SRC世纪审讯法庭外的民众, 警察将给他们一人RM1000牛肉干!


Hello. Social Distancing leh?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警方证实,将对无视社交距离在隆市法庭外群聚的民众开出1000令吉罚单!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国际公司案宣判举国瞩目,让大批民众及支持者在一大清早聚集在隆市法庭外,以致场面拥挤,期间更无视防疫社交距离。

图/Facebook

尽管警方早已到场进行维安工作,惟仍无法完全驱赶人群。

图/Facebook

武吉安曼刑事调查部法律与检控组(D5)主任米尔法立达拉高级助理总监在受询时透露,其在接获情报后,已立即指示隆市警方展开执法行动。

图/Facebook

“警方将在2020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疫区内措施)条例所赋予的权力下执法,并向在场不遵守防疫措施的民众,开出1000令吉的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