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网上炫耀」出门不戴口罩 😡 还把遵守SOP的人讲成『没思想的畜生』‼️


大马政府已宣布将于8月起强制人民在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上戴口罩。根据卫生总监诺希山的说法,也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就是可带着口罩,以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但是,一名大马男子近日就在脸书上发帖表示,他和家人在商场都没有戴口罩。帖文一出立马引来网民群起而攻之。

以下为网民的帖文截图⬇️

以下为帖文的内容翻译⬇️

刚才我去商场,一家人包括老婆和孩子都没有戴口罩。只是在进入停车场时,象征性地秀出我手上的口罩。

在商场里,每个人都戴口罩,除了我们一家。我对老婆耳语说:老婆,空气很新鲜吧?我们一家人都能呼吸不被口气污染的新鲜氧气。

P/s: 如果你要戴口罩,那就戴。别把没戴口罩的人看成奇怪的动物。你才是没有思想的农场动物,不管牧羊人说什么都听。

还没到8月1号你们就那么多话讲了。

看了这个帖文,你们又有什么想法呢?

以上资讯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