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O第49天⚡大马卫生部一次爆出6大BAD NEWS!随时引爆COVID-19第三波疫情!


够力!这次真的够力了!

昨日(28)RMCO进入第49天,大马COVID-19疫情又再一次蠢蠢欲动!截至7月28日中午12点,大马暴增39宗确诊病例,其中28宗属于本土感染,11宗则是境外输入!

除此之外,一起来看看卫生部还发布了哪些坏消息吧!(怕怕

坏消息1:激增39宗确诊病例

7月份真的有喜有悲!在7月1日,大马曾经最最最接近零确诊病例,那天仅仅新增1宗境外输入个案!没想到来到7月尾,竟然再一次爆发,单日新增39宗病例!唉~

坏消息2:28宗本土感染

大马在这个7月份一共有4天拥有零本土感染的纪录:7月1日,7月8日,7月9日,7月14日。好景不常在,大马人开始放肆以及不听话让COVID-19存在危机,随时引爆第三波疫情!

坏消息3:Kes Aktif冲破200宗

截至7月28日,大马活跃个案冲上了212宗!

坏消息4:新增2感染群

根据大马卫生部发布的消息,截至7月28日中午12点,大马再再再再再增加2个新感染群:Satok感染群,Kluster PUI Sivagangga!

详细报道:

吉打爆一新感染群!居家隔离老板违反SOP⚡感染员工和家人!

古晋Pasar爆发新感染群!Pasar就在最严重的Hospital Sentosa附近!

Sarawak单日暴增25宗!古晋再再再爆『新Pasar感染群』⚡也在机场入口验到无症状感染者!

坏消息5:一共6个感染群新增确诊病例

OMG!包括2个新增的感染群之外,另外还有4个感染群有新增病例。

坏消息6:古晋再次变成COVID-19红区

上个星期六(7月25日)陷入新冠肺炎红区,隔日下降为黄区,没想到短短几天,古晋第二次爆发!截至7月28日中午12点,古晋累计53宗确诊病例!

疫情越来越严重,大家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家人之余,也要照顾整个马来西亚!对于目前还在居家隔离的朋友,请遵守SOP,不要乱乱走,也要记得回医院进行检测,因为病毒看不到,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出现在身边!

至于其他人,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