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单日暴增25宗!古晋再再再爆『新Pasar感染群』⚡也在机场入口验到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日新增39宗确诊病例,0人死亡,6人出院。

在39宗确诊病例中,11宗来自境外输入(4大马公民,7非大马公民);另28宗源自本土感染(22大马公民,6非大马公民)。

然而,砂拉越州今日一共新增25宗确诊(包括境外输入个案),在本土感染病例中已占有21宗确诊病例(其中2宗为非大马公民),包括:

  • 7宗来自Sentosa医护人员感染群
  • 4宗来自古晋工程感染群(Kluster Kejuruteraan Kuching)
  • 4宗来自Satok感染群
  • 1宗来自Mambong感染群
  • 1宗来自墨尔本密切接触感染群
  • 1宗在机场入口检测时确诊感染(无症状)
  • 1宗自我检测时确诊感染(无症状)
  • 2宗来自Sentosa感染群(外籍人士)

同时,卫生部也宣布今日砂拉越新增一新Pasar感染群——为Satok感染群,截至目前4宗确诊,其余225人阴性。

另外,沙巴今日也新增两增确诊病例,2人均来自高风险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