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 check-in后忘记Screenshot怎么办? 怕中RM1000就一定要这么做!


疫情期间,为了方便追踪人民去过哪里,每次出入任何公共场所都必须记录名字电话等基本资料,而MySejahtera App也是其中一个最方便快捷的记录方法!

可是最近网络上流传MySejahtera有一个Bug,就是Check-in之后没有留下History(历史),无法追踪回自己的记录,一旦被执法单位检查时,没办法拿出证据证明你Check-in过,进而无辜被Saman?

哎哟,其实MySejahtera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落伍!如果你担心没有证据的话,可以选择Screenshot你Check-in后的画面,但如果忘记截图怎么办?

别慌!别担心!

打开你的MySejahtera App,点击Profile那一页,滑下去有一个QR code,页面左下方已经清楚写明“This is the QR Code for your MySejahtera profile. Please show this to authorities when requested.”

当你遇到警察执勤时,只需要展示这一页的QR Code给警察叔叔,他们扫描后就可以追踪到你的记录啦❤

但是如果你依旧不放心,很害怕中RM1000牛肉干,那么就每次都Screenshot一下求个安心吧!

以上的方法只是让你知道,就算你忘记Screenshot也不用感到害怕!赶快把这个小知识Share给你的亲朋好友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