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起正式生效!Grab 银行转账最低充值额⚡从RM20提高至RM50!


Grab用户注意!GrabPay FPX充值的最低金额将从RM20提高至RM50,那代表若你习惯银行转帐充值,那下次最少要加额RM50!

图片来源:Soya Cincau

根据Grab所发出的消息,这项措施将从2020年7月31日起生效。

其他充值选项,如信用卡、转账卡和Maybank2u的最低充值金额继续保持在RM20。

如果你只想要为GrabPay小额充值,那么你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转账卡或Maybank2u。至于当你使用CIMB、Public Bank、Hong Leong Bank、RHB、Ambank、BSN等银行转账进GrabPay时,最低充值金额是RM50。

Grab的这项更新是为了让GrabPay提供更高交易价值,以维持更好的日常使用体验。

以上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