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不听就抓‼️ 居家隔离没二次检验,防长:即日起『不再姑息』直接控上法庭!


居家隔离但未于第13天进行二次检验的人注意⚡ 近日国防部表示会开始采取行动,并直接把违规者空上法庭。当局也于27日在脸书上载了有关的照片。

照片里显示,几名警察无预警出现在违规者的家里,让人措手不及!(这次是来真的,没有和你玩!)

此前卫生部及国防部都一直奉劝人民谨遵SOP,居家隔离的第13天必须进行检验,方可于第14天结束隔离拆除手环,但几番规劝下依然有许多人不遵守指示,因此当局决定开始采取行动。

防长表示,「不会再姑息,警告或劝告违规者,因为他们带有一定的危险性。若他们依然固执,27日开始警方就会开始采取行动,上门抓人。届时警方不会罚款,直接控上法庭。

「政府很看重这件事情,因为之前也发生过在居家隔离第13天才确诊的案例。」

「我们担心隔离者会擅自剪掉手环。在这里我想提醒各位隔离者,我们是有你们的名字和地址的。」

居家隔离者的二次检验真的很重要,而且当局也是在民众屡劝不听的情况下决定采取行动。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遵守指示,千万别再让大马的新冠疫情爆发了啊!

以上资讯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