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做什么都被打! 高中生忍不住父母「打骂教育」留遗书走绝路: 从未得到父母的爱!


再也忍不住父母的「打骂教育」,最后选择走上绝路!中国四川一名高三生在高考完留下遗书,泪诉自己「从未得到父母的爱」就失踪,经搜救后才终于在河面上寻获少年的尸体。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起憾事发生在2016年,高三生小斯(化名)6月参加高考,当下都没有任何异常还跟同学一起吃饭,聚餐结束后也一如往常跟父亲出城工作,岂料之后就不见人影,父亲隔天也未见小斯回家,感觉事态有些严重,心急如焚的父母便立刻报警求助。

警方获报后随即展开救援行动,父母也找遍了他可能去的地方,包括网咖、学校等等,但都没有任何下落,直到最后才在渠江二桥下的河面找到一具尸体,并确定了死者身分就是小斯。

警方调查发现,小斯曾在社群平台留下许多负面文章,例如「死了,我的心自由了」、「真正的我只活在我心理」、「我宁愿从未在这个世上出现过」,且他在遗书内也透露自己不管做什么都会被父母拳脚相向,「考了98分,父母仍旧不满意,吃饱饭打嗝也被打一巴掌」,只能无奈埋怨自己情商低「感觉不到父母的爱」。小斯的同学也透露,前几天约出来见面时,就感觉他心情不大好,也曾多次劝导他,无奈最后还是发生憾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