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证实!Ipoh害人精⚡确诊COVID-19!就连儿子也一起中招!


OMG!怡保无耻Aunty确诊了!

早前网传被指从外国回来不好好进行居家隔离,却戴着隔离手环出外堂食的Aunty,已被证实患上新冠肺炎!

《阳光日报》引述消息来源指出,这名72岁妇女和其儿子是在本月17日进行二次检测时,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目前在怡保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妇女是在本月4日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被要求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当时她初步检测时对病毒呈阴性反应,不过为了进行隔离还是要求她戴上隔离手环。”

“网上流传的照片是本月6日拍的,当时该妇女刚从雪兰莪州回来,在享用早餐后才进行居家隔离,不过照片是在昨天开始流传的。”

消息来源指出,妇女在进行居家隔离13天后,因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才送院治疗,但她的病毒含量较低,因此传染的风险也不大。

另外,怡保警区主任阿斯马迪证实此项消息。

另一方面,霹雳州行政议员阿末赛迪较早前说,霹州卫生局已鉴定该妇女身分。

他促请曾前往该餐厅的顾客,为了安全起见,一旦出现症状就自我隔离及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因当局仍未获得该妇女的完整资料及详情。

首相公共卫生特别顾问丹斯里嘉米拉医生昨日透过推特,上载妇女戴着隔离手环出外堂食的照片,并抨击本应进行居家隔离,却明目张胆违规外出堂食的民众恐增加国内爆发第二波新冠肺炎的风险。

公开Aunty堂食地点

怡保无耻Aunty曾光临怡保九洞美露拉也(Bandar Meru Raya) 的一家餐厅用餐。消防队已经展开消毒行动了。

截图/Azlan Shukri Ihf
截图/Azlan Shukri Ihf

观看影片:请点我

相关新闻:

还没过隔离期就戴着『隔离手环』出街吃饭⚡医生:简直太无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