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想救出受困的妹妹, 结果哥妹俩葬身火海! 父母看到心碎了💔


他,只有8岁,却是一名疼爱妹妹的好哥哥,火灾发生时,他想救出受困的妹妹,结果哥妹俩葬身火海。

这场火灾发生在纽西兰基督城的一处民宅,当时,在4名孩子入睡后,妮可选择到附近的超市购买一些食材以便隔天早晨用来准备早餐。没想到才一小时的时间,当她再回到住处时,一切都变了,屋子烧毁了,两名孩子也没了。

妮可的丈夫库克听见烟雾警报器响起后,先是救出其中两名孩子逃离火场。当他再度冲进火场想要救出另外两名孩子时,却怎么都无法成功,“我已经尽力了,可是还是救不回他们,我真的好累,真的很对不起。”

儿子的尸体被发现的地方,是在9个月大的妹妹的房间附近,迹象表明他可能试图进入房间,把妹妹从火场里救出来。

祖母表示,妮可认为起火原因应该是用来保持婴儿房间温暖的风扇加热器,不过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