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租买礼服⚡哥哥上网学缝制「独一无二」的礼服送妹妹, 让她舞会当晚化身「最美公主」!


绝世好哥哥!菲律宾一名少女想参加学校举办的舞会,不过由于家境贫穷,父母亲买不起也租不起礼服。正当她烦恼之际,与她感情很好的哥哥为了不让妹妹失望,上网看影片自学,并在无师自通下完成一件「独一无二」的华丽公主服,让妹妹能够顺利参加舞会。不少网友看到之后直呼羡慕:我也好想要有这样的哥哥啊。

综合外媒报导,这一名来自菲律宾这名少女,原本打算要参加学校举办的情人节舞会。不过她的家境贫穷,父母亲根本买不起或租不起如此昂贵的礼服,这让她感到十分苦恼。

哥哥得知后,决定亲手设计缝制礼服送给妹妹,让她能顺利参加学校舞会。从未学过服装设计的他,先是上网找资料画设计图,并靠朋友资助买制作礼服的材料。接着他联络有缝纫经验的亲友,自己再一针一线的把礼服缝制起来,最后花了大约1星期半的时间,赶在舞会前缝制完成送给妹妹。

近日他在脸书PO出整个缝制礼服的过程,并从照片中看到,他设计的礼服十分华丽,是一件蓝色的蓬蓬裙,搭配白色花纹,看起来就像是专业人士所设计出来的。

舞会当天,妹妹穿着哥哥亲自设计和缝制的礼服参加,尽管并未获得最美礼服的奖项,但兄妹俩对于该件礼服十分满意,亲友和网友看到之后都纷纷赞赏,不少人更是羡慕她,「有这样疼爱妹妹的暖心哥哥真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