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储压器故障⚡ 大马Volkswagen 宣布召回万辆汽车,车主将接获邮寄通知!


大马Volkswagen 今日主动召回2011至2015年生产的车款,以便矫正生产过程时对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液压储压器造成的一项缺陷;已被鉴定须召回检修的车款共达1万2732辆。

受影响的Volkswagen车款包括Beetle、Cross Touran、Golf(Mk6及Mk7)、Jetta、Passat(B7)、Passat CC、Polo(6R)及Scirocco。2016年起生产及新版的Volkswagen车款则不受影响。

图片来源:Wapcar

在个别案例下,液压储压器故障可能导致离合器失压,进而干扰引擎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传输。

该项全国性召回检修将分阶段进行,已被鉴认的车主,将会即刻获得邮寄通知。车主也可浏览官网网站或拨打客户关怀热线查询(1800-18-8947)。

受影响的车主可联络任何一家Volkswagen 维修中心,安排预约验车及作出必要的零件更换,并且无需承担召回检修及更换零件的费用。

大马Volkswagen董事经理埃里克温特表示,并非每一辆车都需要更换零件,召回检修是要保证所有车子皆获得检验。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