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透明口罩面世!⚡搭载多项黑科技: UV杀菌达99.99%, 可重复使用!


全球首个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透明口罩LEAF,预计今年9月开始发货。

LEAF全透明口罩配备HEPA滤网及活性碳滤网,其中UV与Pro 型号更内置UV-C紫外光灯,杀菌程度高达99.99%。

由美国密西根州医疗设备公司Redcliffe Medical Devices研发的LEAF,级别相等于N99+,共有LEAF HEPA、LEAF UV及LEAF Pro 3个型号,均以医疗级硅胶及聚碳酸酯(百分百可循环物料)制成,贴脸部份经永久性防雾涂层处理,确保呼吸时不会产生气雾,呼吸气阀采用可拆式设计,方便随时清洗,确保卫生。

LEAF UV与LEAF Pro 2个型号除了HEPA滤网外,同时内置UV-C紫外光灯及活性碳滤网,可以消灭病原体(杀菌度高达99.99%)及消除异味,能令HEPA滤网的有效日期延长达1个月。

当中最高级别的LEAF Pro型号支援iOS及Android系统,用家能以智能手机调节透风度,甚至运动时也可佩戴,更可检测周边环境的空气质素,以便掌握环境数据。

LEAF的售价预料分别为LEAF HEPA 49美元(约209令吉)、LEAF UV 89美元,以及LEAF Pro 199美元,每款均连两个HEPA滤网装置,各有4个尺寸选择,适合3岁或以上人士使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