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观众不会注意😂 直播到一半「门牙松脱」吊在嘴边,女主播淡定秒拔继续报新闻!


直播时遇到突发状况,你会手忙脚乱还是若无其事地略过?

最近,一名乌克兰女主播玛丽卡(Marichka Padalko)播报新闻时,发现自己的门牙松脱,就挂在自己的嘴边,反应超快的她若无其事地捂住自己的嘴,然后秒拔门牙继续淡定工作。

玛丽卡随后在个人IG上发文指出,这真的是作为主播20多年来,最新奇的一次经历。当时正在播报一则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新闻,在播报的过程中,她感觉到自己的门牙正在松动,掉下来的牙齿是一颗假牙,真牙在10年前的一个早晨,被玩闹钟的女儿不经意打断了。

她自嘲表示,原本以为这个举动不会引起观众的注意,没想到还是低估了观众的眼力。

她说,发生了这个插曲之后,对于网友的支持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也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在这个行业需要面对很多突发状况,但是无论如何丢要保持冷静,总之「大家明天早上见」。

网友留言表示,「自我控制力真强,声音甚至没有变化」、「你是真正的专业人士!」、「速度真快,脸部表情都没有改变,还有第二个选择是把牙齿吞下去」、「真是专业的敬业精神!」、「你是真正的专业,如果是我一定会当场暴哭」。

以上资讯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