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正版授权手游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呼唤你⚡谁能最终登上「铁王座」? 立即预约下载吧!


「在权力的游戏中,你要么赢、要么死路一条,没有灰色地带。」这熟悉的对白,是不是让身为“权游粉”的你开始热血沸腾了呢?没错,万众期待的正版IP授权战争策略手游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 已开放预约,现在火热进行中!

由华纳兄弟官方授权,游族网络研发的史诗级战争策略手游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 已全面开启预注册!目前东南亚预注册人数已经突破80w人,四大地区预注册人数已经突破330w人大关。

官方宣布游戏将于7月21日在台港澳,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四大地区同时上线,每个地区将代表不同的家族在维斯特洛大陆上展开跨境对决,争夺全服唯一的君临城!让我们拭目以待,谁将入主君临城,坐上铁王座,成为维斯特洛大陆的王!

Google play 预注册: 点我啦!

App Store 预注册: 点我啦!

【HBO正版授权手机游戏】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 改编于艾美奖(Emmy Awards)获奖HBO出品剧集,并由HBO正版授权,游戏真实重现了宏伟壮观的维斯特洛大陆,玩家们可于其中建立实力,招募军队。在指尖上角逐铁王座,征战七王国!

为了还原一个饱经战火摧残的维斯特洛大陆,让玩家体会到原剧中的混乱与黑暗,游戏中除了具有攻城掠地、策略思考、资源管理等经典SLG核心玩法外,研发团队还开发了更多开放性玩法。

原剧中的正版角色也将出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培养原剧中最熟悉的知名角色。特别制作的电影动画也会带着玩家抵达维斯特洛大陆上各个标志性建筑,例如临冬城,身临其境般感受它的肃杀与苍茫。

这次你不再是看客,而是凭借自己的才智、谋略、胆识,你会成为“权力的游戏”真正的参与者!

你可以学习黑水河之役中的小恶魔,以充足的城防器械应对攻城袭击; 或像瑟曦攻打高庭,以战争的方式掠夺自己所需物资;也可以像囧雪一样,联合实力强大的盟友,共同发展。无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你都将在这权力的游戏中,编写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是不是超刺激好玩呢?赶快jio 朋友来加入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 ,用自己的智谋去角逐七国之王,最终登顶铁王座,傲视天下群雄!

Google play 预注册: 点我啦!

App Store 预注册: 点我啦!

预注册官网: 点我啦!

官方脸书: 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