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钱好消息!财政部长:近期内将公布领取⚡RM50 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的详情!


根据《BeritaHarian》报道,财政部长在昨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政府将在近期内公布领取RM50 e-Penjana 电子钱包奖励详情,并将在7月尾开发派发。

政府也将配合电子钱包服务公司提供总值RM50的折扣券及现金回退(cashback)礼券。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RM50 电子现金只适用于实体店面消费,不能在线上购物使用。

除此以外,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也在6月8日宣布,民众必须下载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才能获得政府所提供的RM50电子钱包奖励。

更多有关领取RM50 e-Penjana 电子钱包奖励详情将在近期内公布。

派发日期

2020年7月尾至9月份

申请条件

  • 18岁或以上
  • 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
  • 拥有电子钱包账户

相关新闻⬇️

不止是要下载MySejahtera App!想要获得7月开始派发的RM50电子钱包, 你还必须符合这「3大条件」!

国防部长:一定要下载MySejahtera⚡才能免费获得RM50电子红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