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要下载MySejahtera App!想要获得7月开始派发的RM50电子钱包, 你还必须符合这「3大条件」!


为了鼓励人民在新常态下使用“无接触付款”的方式,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早前宣布推出7亿5000万令吉的“e-Penjana”计划,预料将有1500万人受惠。

从今年7月开始,每名电子钱包用户将会获得50令吉消费金额,以及价值RM50的vouchers, cashback和折扣优惠。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只有下载“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国人,才能获得政府提供的50令吉电子钱包,此举也是要鼓励更多国人下载和使用“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

图/portalmalaysia

使用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进行注册,以获得一次性密码(OTP);收到验证短信或电子邮件后,在48小时内完成账号激活步骤。”激活账户后,符合条件的人民将获得所宣布的RM50电子钱包。

图/网络

除了下载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外,你还需要符合3大条件

若想要成功领取政府派发的RM50电子钱包奖励金,以及另外RM50的优惠券/回扣,你必须:

一,是马来西亚公民

二,18岁以上,年薪少于RM100,000以下

三,在实体店消费,此奖励金不包括网购付款

这RM50电子钱包会从7月开始派发,直至9月结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