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亏惨了😭!九州洪水淹百年餐馆,秘制酱汁被冲走,200鳗鱼只剩3条!


日本九州豪雨灾情以熊本县最为严重,截至13日已造成当地64人死亡。位于熊本县人吉市、创业112年人气鳗鱼老店「上村鳗鱼屋」受雨灾影响,现任第三代店主面对店铺一片狼藉欲哭无泪。

老板娘上村惠子于4日早上7时左右,与4名员工前往店铺,当时水已淹到膝盖位置,员工嚷着关门但已来不及,水已冲入店内。他们慌忙撤退到三楼,但不到数分钟水便淹没至二楼地板上30厘米。

下午3时开始水退,惠子回到一楼便发现装着秘制酱汁的锅已打翻,里面什么都没剩。此外,原本养在水槽内的200条鳗鱼,不是逃走就是死亡,最后只剩下3条。

第三代店主由于房屋水浸一直无法前往店铺,直至隔天下午看到一片狼藉,无奈表示「欲哭无泪,伤心到说不出话,只能笑着面对」。

上村鳗鱼屋于1908年开业,每日处理200条鳗鱼,秘制酱汁是从祖父那代留传下来的家传之宝。炭火烧烤的鳗鱼搭配秘製咸甜酱汁,一直深受当地人及旅客欢迎,结果现在全部都要重来了。

百年基业就这样被洪水冲得干干净净,小编真是替店主哭哭啊~😭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