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神变了! 彭于晏疫情期间没工作宅家, 一晒近照粉丝吓哭了!😭


彭于晏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一直都是很多女性心中的男神,在他的粉丝中除了有大批的女粉外,更有很多男粉丝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拥有彭于晏的同款身材。

但是近期因为新冠肺炎长期宅在家中,彭于晏再次露面却让人大吃一惊,不但顶着一头乱发,胡须也许久没整理,连好友余文乐都忍不住吐槽:“流浪汉造型”。

照片中,曾经帅气的彭于晏彭于晏从下往上自拍,因为疫情原因长期不出门,头发已自我放逐,胡须也留得很长,看起来已经许久没有修整,让网友看得惊讶不已,直呼:“哥,咱不这样行不”、“理发店倒闭了是吗?”、“要不要我送你一个剃须刀?”

在很久没有彭于晏的消息之后,没想到终于露面的他却成了这个样子,很多网友看到后感到崩溃,甚至想冲去他家亲自帮他整理形象。不过仍然有粉丝在看到之后还能戴好偶像滤镜,表示彭于晏有颜就是任性,还羡慕起他的发量来了。

彭于晏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大量时间都宅在家中也过上了宅男生活,连自己的形象也开始不在意了。原本彭于晏主演的动作电影《紧急救援》预计今年初上映,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撤档延期,宣传期也延后,不过他手上还有别的开拍作品,有人推测新造型或许是为新戏做准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