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隔离⚡巴西总统再接受新的病毒检测, 盼恢复正常生活!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上周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进入自我隔离。然而,博索纳罗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他将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因为他“无法忍受隔离”。

博索纳罗预定在周二再一次进行病毒检测。他在接受媒体远程采访时说:「测试结果应该数小时就会出炉,我将非常焦急地等待,因为我无法忍受这种呆在家里的生活,这太可怕了。」

疫情爆发以来,这位极右派总统就对疫情的严重性嗤之以鼻,还批评各州政府下达的封锁措施。他今天受访时表示,他感觉「非常好」,没有发烧或呼吸困难,也没有失去味觉。

这位65岁的总统表示:「我不知道明天的测试结果如何,但如果一切正常,我会恢复工作。当然,如果相反,我将再等一等。」他还说,希望最长能在一周内恢复活动。

巴西目前是全球疫情第2惨重的国家,严峻程度仅次于美国。截至今天,巴西累计有180万人确诊,7万2833人病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