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遵守SOP!部分中小学明日复课 ,坐校车需登记姓名&联络号码!


明天中小学部份年级复课,乘搭校车的学生在登上巴士时,需要登记姓名、联络号码。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说,与超级市场一样,学生登上校车时都要遵守上述标准作业程序。

这样,我们都知道有谁登上校车。一旦发生疫情,则可追踪及将确诊学生送往医院治疗。

他说,当局会在两个星期后再对这项作业程序作探讨。「如果到时没有发生校车相关的疫情,那就表示没问题。

他是针对明天中一至中四生、预备班学生,以及小学五、六年级复课时,政府如何确保校车内的学生能遵守社交距离时这样表示。

依斯迈沙比利说,政府的原意是要降低校车的学生所承担的染疫风险,如果能够的话,政府希望每一个地方都能维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