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大18变😎!张栢芝晒孩子游泳画面,大儿子Lucas一脱衣服竟现6块腹肌?!


辣妈张栢芝从不吝于分享家庭照,因此社交网站上常常会出现孩子们的身影。最近她带孩子们去游水,也如同往常一样将生活日常拍成照片和影片放到网上,与粉丝们分享家庭乐。不过,这一次网民却被大儿子Lucas的「真实身材」给吓了一大跳!

原来视频中的Lucas半裸上阵,6块腹肌袒露无遗,小男孩形象一下子蜕变成小鲜肉,福利来得措手不及啊!

实际上,前几天张柏芝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Lucas坐在泳池边的腹肌照,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母亲的自豪感。现在Lucas正踏入青春期,开始发育长高不少,突然间由男孩变成腹肌少男,让人不禁感叹真的长大了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每天練習加營養的食品

A post shared by 張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on

此外,还有不少网民表示他真的越来越有爸爸谢霆锋的影子了。

以上资讯源自东网新浪。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