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 卢广仲罕见脱了⚡ 竟露出6块「冰块盒腹肌」💥网high爆: 这么壮!


创作才子卢广仲出道多年,拿下多座金曲奖之外,首次挑大樑演出《花甲男孩转大人》也夺下金钟视帝,在音乐及影视方面都有不俗的成绩。近日(15)是他34岁生日,卢广仲也在IG难得主动PO出了裸上身的照片,展现精实的6块腹肌,令粉丝惊呼「肌肉太man了」、「大突破」!

instagram

照片中,卢广仲只穿着一条牛仔长裤,在阳光下裸露上半身,虽然没有特别壮硕,仍可看出鲜明的肌肉线条。明明是自己生日,但他透过Instagram祝福大家:「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心想事成。祝你快乐。」还把生日愿望送给大家,开放粉丝许愿,只因为可以分享的快乐更快乐,「难得嘛。」

instagram

事实上,卢广仲曾羞认自己有6块腹肌,但因为公司觉得跟他的形象不符合,便没有公开过,此次他难得展现结实身材,也让网友们相当惊艳,直呼「怎么觉得是我们生日的福利啊啊啊」、「鼻血一直流」、「这身材也太反差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