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升级版」男主角GG了!CFO一职被更换, 饭碗不保!网民:抵死!


最近香港一件德士偷情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因与当年许志安和黄心颖的安心事件相似,被外界称为“安心事件2.0”。事件男主角身份被翻出,不仅有妻有女,还是个时代中国的首席财务官(CFO)!

图/视频

阅读更多:「安心事件2.0」男主角身份强大!原来两人也是偷吃!在德士内不顾司机目光扯口罩激吻+上下其手!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时代中国(1233)宣布更换首席财务官(CFO),早前卷入「车震」风波的黄永年已于上周五(10日)退任集团CFO一职,职务由集团执董、副总裁牛霁旻兼任,惟集团未有提及黄永年退任CFO的原因。以往上市公司更换CFO,一般会讲及辞职原因,今次通告未有提及,算是相当罕有。

上周三(8日)网络上疯传两段分别约2分钟及3分钟的情欲的士车cam短片,肇事男女于的士内的情欲行为如入无人之境,令人咋舌。网民「起底」后怀疑男主角疑似是上市公司时代中国(1233)的首席财务官,不过,当日苹果日报向时代中国查询至今,公司一直未有回应。

图/视频

据了解,时代中国更换首席财务官,是因为黄永年的不当行为违反公司价值观和员工行为准则,且对公司声誉造成了重大负面的影响,故被撤销其首席财务官、助理总裁兼香港公司总经理职务。

 

图/appledaily

43岁的黄永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取得学位,去年7月始担任时代中国CFO,同时担任集团公司金融主管兼助理总裁,负责集团财务报告及投资者关系(IR)相关事宜。 2015年加入时代中国前,为瑞峰资产管理和US GMT Capital负责人,并曾任职大摩股票研究分析师。

至于新任首席财务官牛霁旻则于2011年加入时代中国,并由集团2013年上市至今一直担任执行董事一职位,长期负责财务会计、税务、成本及行政工作的规划和管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