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宝级巨星确诊⚡儿子媳妇孙女也中招, 同被感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在印度的疫情仍见猖獗,被称为“印度周润发”的宝莱坞国宝级巨星阿米达巴占宣布,他确诊新冠肺炎,已经入院治疗,而其儿子阿比锡巴占、曾为世界小姐的媳妇艾许娃雅莱(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8岁孙女均告确诊。

现年77岁、有「印度周润发」之称的影星阿米达巴山(Amitabh Bachchan)确诊冠病,现正留院养病。他11日在Twitter上发文证实,说自己对冠病检测呈阳性,正在孟买一间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医院已通知当局及家人和员工接受冠病检测,目前他们正等待结果,并促请所有在过去10天与他有紧密接触者尽快接受检测。

阿米达巴占在1969年出道,至今为宝莱坞拍过无数作品,并在2013年首度亮相好莱坞作品,于李奥纳度狄卡比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大亨小传》 (The Great Gatsby)客串登场。他在2016年主演《女生规则》(Pink)的演出亦获国内外的好评。

阿米达巴山的44岁儿子阿布舍克(Abhishek Bachchan)亦在Twitter表示自己确诊入院,说父亲症状轻微,呼吁各位不要恐慌。

阿米达巴山的媳妇、阿布舍克太太兼女演员前世界小姐Aishwarya Rai Bachchan及8岁女儿周日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