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82名确诊劳工全数痊愈出院,尼泊尔驻马大使:感谢大马提供治疗!


尼泊尔驻马大使乌达亚感谢我国政府提供治疗,让82名在大马感染新冠肺炎的尼泊尔劳工得以全数痊愈出院。他表明,目前大马治疗中病例没有涉及尼泊尔公民。

我们很满意,那些确诊的都已痊愈。

他在接受《马新社》访问时指出,许多尼泊尔劳工因新冠肺炎失去工作,现正处理回国手续。有约10,000名劳工要求回国,至今近3000人已离开大马。乌达亚强调,若尼泊尔劳工可尽快获得通关批准,大使馆可包机让他们回国,大使馆方面也已安排好未来几天的班机。

询及大使馆是否接获尼泊尔人投诉受到不公对待时,乌达亚直言没有,声称尼泊尔人在大马都受到良好的对待。

此外,巴基斯坦驻马最高专员安娜巴洛也对我国当局表示感谢。除了因为大马协助巴基斯坦使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给予配合,更因为当局帮忙派发粮食包裹给身在大马的巴基斯坦人,并安排两趟专机遣返331名巴基斯坦人,让他们能及时回乡庆祝开斋节。

身处大马的巴基斯坦人都接受了卓越的医疗服务。在巴基斯坦劳工方面,我们没有投诉。

专员指出,大马有逾6万名巴基斯坦人工作,大多数都对我国的有效应对疫情举措有正面回响。目前仍有154名巴基斯坦人待在大马移民局扣留营,他们都没有染上新冠肺炎。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