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女儿考拉长大啦❤和《爸爸4》的时候很不一样,混血基因颜值逆天!


图/sohu

48岁香港女星钟丽缇拥有中越混血基因,精致面容与姣好身材被封为“性感女神”,有过两段婚姻的她育有3个女儿,2016年再嫁给小12岁男星张伦硕,虽然还未生下爱的结晶,但张伦硕将她的女儿们视如己出,还曾带着最小的Cayla(考拉)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4》,而如今事隔4年,10岁考拉也长大不少。

图/Cayla

近来钟丽缇因为参加实境秀《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她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连她的 2 个宝贝女儿 Jaden、Cayla(考拉)也是节目忠实观众,近日更忍不住偷拿妈妈手机,传影片给选手之一的前韩国女团miss A成员孟佳加油。

图/Weibo

除了为妈妈加油之外,也很喜欢选手之一的韩国女团miss A成员孟佳。日前钟丽缇透露,女儿偷偷拿她的手机为孟佳录制加油影片,画面中考拉穿着白色T恤,鬼灵精怪的模仿孟佳的口音为她打气,只见10岁的她完全遗传到妈妈的美貌,不仅五官深邃,一双灵气大眼更是加分,小小年纪就能看出成为“最美星二代”的潜力。

截图/视频

想当初考拉录制《爸爸4》的时候才6岁,甜美高颜值就引发观众讨论,被大赞完美复制了妈妈钟丽缇的美貌。《爸爸4》播出4年后,当年的小考拉已长大了。

图/Cayla

虽然现在考拉才10岁,但已经跟小时候很不一样了,小时候的她是齐刘海,脸颊瘦瘦的,但现在看起来脸部很饱满,而且性格开朗,在打扮上也有了自己的风格。考拉口齿伶俐,自己说完又介绍旁边的姐姐Jaden,说自己是家里最小的女儿,旁边的是二姐Jaden。小女儿的表情十分搞怪,跟随心理活动,手舞足蹈,一看就是性格开朗的女孩子。

观看视频 →请点我!

图/钟丽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