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学生戴口罩怕认不出,泰国爷爷『奇招』接孙女放学!网赞:太可爱了吧!😍


新冠疫情放缓,泰国于7月开始重启商业及娱乐活动,学校也开始让学生们在新常态下复课。因此,所有学生都得戴口罩上学,接孩子时真的让父母一顿好找啊!全部都穿一样的学生制服,还带上口罩真的超难认!

有家长就表示,「今天小孩请爸爸去接他放学,结果爸爸根本找不到小孩,后来还跑去问老师」、「有时候路过,真的觉得小朋友都长得一模一样」。

最近就有网友分享帖文,夸赞一名泰国爷爷接孙女放学时,使用的招数十分有效,而且完美解决认不出人的问题!原来该名爷爷在校门外高举写着孙女名字的牌子,让孙女一眼就看到爷爷,有效避免接错孩子的尴尬情况。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不少网民看到提问以后,纷纷留言表示,「也太可爱了吧!」、「爷爷感觉很年轻」、「妈妈我明天也要带著灯牌去接小孩」。

爷爷真的好聪明啊!与其一个个去寻找,倒不如让孙女自己来找我!😂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