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都怕‼️ 小偷闯屋不偷手机&电脑,专门对衣柜内的『内衣裤』下手!😱


家中遭贼本就是件糟心的事,但更令人心寒的是当你发现家里什么都没少 ,只有贴身衣物不翼而飞!

最近新山的优景镇惊传内衣贼出没,一名女子家中的天花板破大洞,随后发现内衣裤不见。女子表示,此前就听说过附近常有内衣贼触出没,搞得居民都人心惶惶。

女子遭逢此事,愤而发帖警惕众人,小贼不偷房内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却对衣橱内的内衣裤下手,另外也只取了隔壁房间抽屉内约RM250现金,让她感到非常惶恐不安。

女子表示,事发当天丈夫先回家,发现天花板被人打破,才惊觉屋子被贼光顾了。女子随后到家,当时匆匆清点遗失物品,并未发现内衣裤失窃,之后报案后回家整理房间时,才发现内衣裤被偷了。

据悉,小贼作案时屋外正下大雨,因此附近邻居并未察觉任何异样。此外,女子其实在屋内装有警报系统,无奈小偷应该是绕过了,所以并未触动任何警报。女子随后也补充,小偷应该是透过厨房潜入到睡房,因为厨房的天花板也被破坏到漏水。

女子表示,其实她于两年前就曾经历内衣晒在屋外不见的事情,但现在小偷是明目张胆地进屋行窃了。

天哪,这样也太恐怖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