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魔咒!?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全部都生女儿的原因大曝光!


90年代,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及黎明迷倒万千少女,之后4人轮流结婚、生小孩、成家立室。

无独有偶,他们的下一代都是女生!知名风水家麦玲玲说,四大天王的粉丝中女生本来就占多数,代表着女性比较带旺他们,因此从逻辑上来说他们生女儿的机率较高。

张学友

4人中最早结婚的是张学友,他于1996年与罗美薇在英国注册结婚,并先后在2000年及2005年,诞下长女张瑶华及么女张瑶萱,一眨眼,两位张小姐已经亭亭玉立了。不过,张学友一向保护家人,甚少让女儿公开露面。

大女儿——张瑶华

图/sina

刘德华

其后便是刘德华,他与朱丽倩于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2011年,刘德华于其官网发表《报喜》为题的文章,证实老婆怀孕,隔年诞下宝贝女刘向蕙。

图/易网

郭富城

2017年3月,郭富城与方媛在香港注册结婚;同年9月1日,二人的大女儿Chantelle出生。2019年4月18日,郭富城与方媛的二女儿出生。今年5月时,郭富城为抗疫举办了LIVE演唱会,除了诚意满满的表演,结束后还看到可爱的大女儿Chantelle呢!

麦玲玲表示,郭富城明显耳垂大,而且双珠朝口,命中注定会有许多女性贵人,刘德华、张学友基本上也都是。

郭富城女儿正脸曝光!摘下口罩的她颜值让人服气!网民:「小刘亦菲」本菲!

黎明

黎明虽然比郭富城早结婚,但是生孩子却慢了一大步!

据香港传媒揭发乐基儿与黎明于2008年3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可惜婚龄只维持了4年就结束了。黎明在2012年与乐基儿离婚,于2018年,小他19岁的女助手Wing为他生下一个女儿,虽然两人没有领证举办婚礼,但黎明已经把财政大权交给了她。

麦玲玲表示,不过黎明的耳朵却是「飞轮反廓」,跟其他三人不太一样,但就算这一胎是女儿,下一胎是儿子的机率会比较高。她也说郭富城下一胎也可能是儿子(这一点不准,因为两胎都是女儿)。

颜值逆袭!黎明曾自嘲肉嘟嘟女儿长得太平凡❤如今已经2岁瘦成小美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