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儿正脸曝光!摘下口罩的她颜值让人服气!网民:「小刘亦菲」本菲!


说到郭富城的颜值,年轻时的稚嫩气息帅气逼人,现在的成熟稳重男人味爆棚!

图/新浪
图/新浪

年轻时颜值吊打现在一堆流量鲜肉,而现年55岁的他魅力不减反加,多了一种浓厚的帅气大叔Feel,娶回来的嫩妻也是个美人胚子,在2017年和方媛组建了家庭,更诞下一个萌女儿。两个好基因的结合,他们的爱情结晶品又怎么会差呢?

图/网络

早前郭富城的直播慈善演唱会,相信大家都有追看吧?

图/chinatimes

尤其是唱到《对你爱不完》和《Para Para Sakura》的时候,粉丝们隔着荧幕都依然想要为他尖叫啊!真的是帅爆了!

图/163

当时方媛还带着女儿郭咏希(Chantelle)一起出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画面,真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温馨。如今的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所以出行的时候,方媛还贴心地为女儿戴上了口罩。

或许已经习惯媒体拍摄,Chantelle丝毫不惧怕,反倒对着镜头主动打招呼,软萌可爱▼

图/新浪

Chantelle一向来很少公开露面,当天,记者和粉丝都非常多,大家围着他们一家三口拍照。尽管郭富城的女儿戴着口罩,但是看她的眼睛,眉宇间都和爸爸很像。

图/cunman
图/cunman

也许小孩子戴口罩时间长了会不习惯,所以想摘下口罩透气,就在郭富城女儿摘下口罩的那一刻,她的正脸彻底的被曝光了,被网民称赞长得和刘亦菲很像!要知道刘亦菲就是古典美女的代表,被人夸长得像她,是多么高的赞赏啊!

图/cunman

很多的网友也是表示,女儿长大之后一定也是一枚美女,毕竟爸爸妈妈的颜值都很高,无论以后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都绝对是好看的呀!

图/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