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陈奕迅慈善线上演唱会来啦!7月11日就在大马这几个平台直播!


歌神Eason要办线上演唱会啦!

新冠肺炎令这个世界按了暂停键,许多项目被迫喊停,演唱会这种大型活动也不例外!香港的「乐坛心脏」红馆也没有举办任何演出将近200天!不仅是歌手无法踏上舞台,也影响了很多业界内超过千名从业员及他们家庭的生计!

有见及此,近日刚成立的「香港现场演出及制作行业协会」希望能为业界纾困解忧,并于发布会上表示,协会的首要任务便是希望帮助这些因疫情影响工作,引致没有收入之会员渡过今次困境!

协会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得到「仁济医院」全力支持,义务对协会提供行政支援外,也和协会一起成立「演制抗疫基金」!

7月11日举行协会首个大型活动

「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慈善音乐会

协会亦公布他们将于7月11日举行由「演制抗疫基金」 衍生的首个大型活动,「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慈善音乐会。

陈奕迅Eason希望可以为演出及制作行业现时面对的厄困出一分力,义不容辞答应协会的演唱邀请!Eason参与此次音乐会不但不收酬劳,更邀请众多音乐界好友一起精心设计演出内容。

音乐会演出时间横跨破晓时分和日落黄昏,而演出地点亦会分开两个不同地方。随着Eason精心挑选的经典歌曲,观众将在欣赏Eason精彩演出的同时目睹香港美丽的景象。 「日出日落便是一天,无论今天怎样困难,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希望大家有信心、有勇气,相互扶持共度难关。」

演出将分为两个时段进行,早上6AM和傍晚5PM,在「香港演出及制作行业协会」的官方Facebook专页及YouTube频道,以及以下大马平台免费直播。

即将于当日直播的大马平台如下:

JOOX

Yahoo

KKBox

ASTRO – TVBS Asia HD Channel 320

《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

日期:7月11日

时间:早上6AM,傍晚5P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