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如花』中风‼️ 星爷御用绿叶证实半身瘫痪+失语,最新近照完全认不出!😱


从小看周星驰电影长大的人,一定都知道「如花」这个经典角色,虽然只是一闪而过的配角却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都归功于「如花」顶着硕大的身体,浓密的胡须,脸画浓妆,却绑着双麻花辫的巨大反差所致。

港媒报道,59岁的星爷御用配角「如花」李健仁,去年在深圳中风晕倒,幸好助理在他身边,第一时间将他送到医院救治,但李健仁有严重后遗症,右边身瘫痪以及因脑部受损失去了语言能力。

李健仁向来身体不错,事发当天,他跟助手焗桑拿,突然感到头痛,之后还晕倒,情况非常危险。经过抢救,李健仁保住了性命,之后送回香港继续治疗,在太太的悉心照顾下,慢慢康复。

李健仁的太太证实丈夫中风,但她不想多谈病情,只希望大家给李健仁时间以及空间,让他能够好好休养。此外,李太太即表示现在经济还可以,感谢外界对他们一家的关心。

以上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搜狐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