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在家狂打电动, 24岁健康男血栓猝死⚠️父心碎: 该提醒他多站起来走走!


日前,英国一名悲伤的父亲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身强体健的儿子,因封城期间每天宅在家打电动,一坐就是数小时,竟引发静脉血栓撒手人寰,让他悲恸提醒年轻人,为了健康,还是多起身走走,不要总是黏在椅子上。

据英国媒体报导,英国一名原在度假村担任足球教练的24岁男子奥尼尔(Louis O’Neill),因新冠肺炎疫情作梗,从3月就一直闲在家,为了消耗多出来的时间,奥尼尔开始坐在电脑前打电动,而且一玩就是数小时,未曾休息,而这个原是休闲的行为,在日积月累之下,竟演变成夺走健康的死神。

奥尼尔的爸爸格林(Stanley Greening)上个月24日在脸书沉痛表示,自己的宝贝儿子奥尼尔已经离开人世,死因不是新冠肺炎病毒,而是因为封城。他说,奥尼尔封城在家期间,沉溺于网路游戏,万万让人想不到的是,儿子会因此丧命。

这位爸爸说,儿子在过世前两周,身体就出现异状,某日凌晨,因为剧痛无法自行站起来,紧急前往医院检查,却说是食物中毒,从此之后,儿子就很常抱怨脚痛。到了6月3日晚间,情况突然急转直下,当他急忙打电话叫救护车,然而儿子却等不及,在医护人员抵达前就过世了,年轻的生命嘎然而止。

他将发生在儿子身上的悲剧和更多人分享、提醒,格林说,现在有不少人因疫情之故在家工作,甚至一整天屁股都没有离开过椅子,他沉痛呼吁,站起来走走吧,也提醒年轻人不要只顾著打电动,还是多活动身体,以保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