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发烧友の真爱❤ 超越同价位蓝牙音箱, HUAWEI Sound X 让你随时随地开趴地!


追求Premium音质的音乐发烧友,你们的真爱来了!

HUAWEI这次就与法国音响品牌Devialet合作,推出了首款高端HiFi级智能音箱——HUAWEI Sound X!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为何这一款Sound X是你年度必剁手的音箱 !

🔥Devialet加持,带来极致音乐享受!

HUAWEI Sound X 采用了Devialet的独占专利技术— SAM®低音增强技术,以及Push-Push 震动平衡声学设计,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 SAM®低音增强技术能精准实时处理音频信号,从而实现平稳、高保真的好音质。
  • Push-Push 震动平衡声学设计,使装置两个对称的低音喇叭所产生的背推力互相抵消,让音质更加纯正。

Sound X 采用六个均匀分布的8W 全频喇叭,而且是采用独立音腔设计,在经过HUAWEI Sound 专业音效算法加持,成功营造出均衡舒适的360°环绕式空间感的效果哦!

🔥“一碰传音” 黑科技!轻轻一碰即可传音乐!

许多用蓝牙听音乐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想听歌时,才发现蓝牙音响已经连接别处,又得重新设置连接回自己的手机,超麻烦der~

但是有了HUAWEI Sound X就不一样了,因它具备“一碰传音”黑科技,只需把手机轻轻tap在Sound X上,就秒播音乐!超方便😍

🔥Sound X 获得德国iF设计奖,内涵颜值兼具!

HUAWEI 与Devialet合作推出的HUAWEI Sound X智能音箱,上半部分采用镀膜精饰技术,下半部分采用了一体式无缝包覆设计,在实现声音自由传导的同时,也起到了防尘、防泼溅的作用。此外,开放式低音单元,喇叭内凹设计,让音乐澎湃可见,这些精致用心的设计让HUAWEI Sound X 获得了2020年的德国iF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哦!

在顶面则是采用触摸式按键感应,其RGB三色彩色的指示灯,为用户交互带来舒适、又愉快的视觉感受!

黑色的HUAWEI Sound X,内涵与颜值兼具,无论放在家中哪个角落,宛如一件艺术品!

⭐好声音对决!
在众多同价位音响,HUAWEI Sound X 如何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最香音箱”!

接下来从音质和智能体验个方面,来对比一下市面上价位相近的Apple Homepod和 Harman Kardo Allure!

在音质方面,HUAWEI Sound X的声音丰富且成熟的,这种成熟的声音听上去很自然,宽松的声场也让人获得无比舒适的听感。Sound X丰富的信息量和低频体验,比一般手机、平板、甚至是液晶电视的扬声器,更能确保高保真音源的完美还原!

相比较于HomePod,HUAWEI Sound X的高频亮丽通透,音质细腻柔且富有情感。在Devialet的加持下,也让Sound X声音细节追求高,对音频的还原几乎可以用“完全一致”来形容。别小看Sound X低音,不论是流行乐、摇滚乐、Hip Hop、电子音乐、爵士乐或古典乐,简直震撼到灵魂深处,惊为天人!

相比较于Allure,HUAWEI Sound X高频瞬态较快反应灵敏。它的中频体验有着非常大的提升,饱满且富有张力。中频人声部分有明显的调音渲染痕迹,人声贴耳,有光泽感。歌手就像脱离背景音乐站在你耳朵旁边唱歌一样,这样适合表现流行音乐。至于低频则是量大,由于单元体积的限制下潜深度只是达到了主流水平。在Devialet SAM®低音增强的技术加持下,能够让HUAWEI Sound X的低频层次感听上去更加真实和具有临场感。

3款产品中低音最好的要属HomePod和HUAWEI Sound X,这两款产品中HomePod的低频比较沉闷,不够通透。而Sound X的低频表现会更加有层次感,能给不少有听音经验的用户带来好感。在大声压和大动态的声音下Sound X仍然可以表现的更加从容、稳健和精致,这是HomePod无法相比的,而Allure的低频在大声压下会产生一定的相位错误问题,厂商需要注意的是应该更新算法了。

虽与HomePod各有特色,但显然Sound X在听感表现上更加稍微突出一点,更胜一筹!

音乐界新宠儿❤ 大马著名女DJ Darling Sabrina也爱 HUAWEI Sound X

连音乐界名人也推荐,看了是不是很心动啦?HUAWEI Sound X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了,售价是RM1299!只要去到HUAWEI online store就可以买到啦~

一起来看看这款HUAWEI Sound X 到底有多Amazing吧~

哇哇哇~ 还不赶快分享给你身边的音乐发烧友!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