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注意!教育部长:所有中学生+小学5年级+小学6年级⚡7月15日全面开学!


大马教育部高级部长莫哈末拉迪Mohd Radzi Md Jidin今天下午4点召开了记者会!他表示中学生+小学5年级+小学6年级,7月15日全面开学!

他说:“相信大家都已经能够准备好了,但是教育部会根据卫生部的建议来做决定。教育部决定阶段性开放让应考生的学生回归校园。”

“若中学采用轮流班制,SPM和STPM的应考生需要每天上学,而其他年级的学生需根据班级或年级来轮流上课。”

他说:“相信家长和学生一直都在好奇,学校逐步开放的程序或条件是什么。”

“每间学校和教室的容量都不一样,在新常态下,有的学校依然能容纳同样数量的学生,有的则无法。因此,学校必须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一样的上课模式。”

上课模式总共有3种:

1. 所有学生同一时间上课
2. 分成2个时间制来上课
3. 轮流班制上课(适合不够教室的学校)

“暂时不能进行任何课外活动或运动,直到另行通知。现在大家去学校都只是上课而已。”

“所有学校选择的上课模式,最迟会在开学前1星期由教育部公布。”

相关新闻:

小学1-4年级⚡7月22日才开学!教育部长:小学生不用每天都去学校!家长千万不要搞错了!

一班学生太多怎么办?教育部长:每间学校和课室大小不一样,校方可自行决定上课模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