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带老婆Grace上摩铁⚡他自揭「开房间3小时」真相曝光


台湾艺人阿翔自去年6月外遇同台女主持谢忻,并与对方当街热吻的事件后,和老婆Grace的感情都备受关注。获得老婆原谅的阿翔也决心切断谢忻,甚至卖掉那辆「BMW肇事车」,改开百万宾士车,来个除旧布新。

当地媒体不但多次直击,阿翔带着妻小上街享受天伦之乐,夫妻俩还趁空滑进摩铁修补关系,可见感情已回温!

根据ettoday报道,日前被周刊拍到与老婆Grace到精品旅馆「3小时」,他今(1日)录民视《综艺大集合》受访笑说,其实是到旅馆拍摄业配商品,且成果内容都已在老婆脸书上跟大家分享,笑称增进情感不需要到特殊地点,「在家里面就可以增进夫妻感情了。」

▲阿翔透露「旅馆3小时」在拍摄商品。 (图/记者许逸群摄)

阿翔透露,老婆Grace对于产品拍摄要求较高,所以特地到精品旅馆使用里头的场景拍摄,「因为人力不足花了很长时间。摄影师、灯光师、架设都是我一个人,所以会花比较长时间。」被旁人开玩笑地问说拍照之余在干嘛?他则笑说:「我们拍好拍满(3小时)。」

▲阿翔老婆Grace拍摄商品业配。 (图/取自Grace脸书)

事实上,Grace当时在旅馆拍摄的业配商品也早已在脸书曝光。至于聊到如何跟老婆增进情感,阿翔表示,不需要到特地地点,若夫妻间需要独处,会请岳母帮忙顾小孩,他最后也说:「谢谢大家给我们一个平静的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