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龙“女儿”苏皓儿真实年龄曝光!荧幕初吻早被夺走, 在方力申MV中有激情演出!


由林文龙和黄翠如主演的TVB爱情剧《那些我爱过的人》正在热播中,饰演林文龙女儿“姜子优”一角的苏皓儿因为这部剧提高了不少知名度。虽然她在剧中的演技略显青涩,但是出众的颜值加上难得出现在TVB的新面孔,马上就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苏皓儿在剧中饰演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妹,虽然出生单亲家庭,但是平日里都不会要林文龙过分操心或担心,不过周边不少同班同学都妒忌她,所以朋友较少。

剧中她短发的造型被不少网友称其是典型学霸的发型,齐耳短发中规中矩,不过之前是长发的苏皓儿可以说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

上网扒一扒她的资料,原以为饰演学生兼林文龙女儿的苏皓儿年纪应该很小,没想到原来她今年已经26岁了!已经是成年人的她扮演学生却一点也不违和,童颜的她充满了少女的气息。

剧中苏皓儿的两条感情线不知最后会选择谁,据说她将会献出剧集荧幕初吻。说到真正的第一次荧幕初吻,原来是被方力申夺走的!

早在2016年的时候,苏皓儿曾出演方力申歌曲《舍·得》的MV女主角,当中有苏皓儿浴缸泡澡的性感演出,还有多场与方力申亲热的激情画面!回忆起当时心情,苏皓儿直言当时自己十分紧张,心跳可以说直接蹦到120!

其实在苏皓儿刚出道的时候,长发造型就被冠上了“翻版周慧敏”的称号,2018年年初把心一横剪了一头利索短发,因为她觉得长发的自己看过去很斯文很内向,很容易因为别人的眼光去局限自己。

在苏皓儿心中,短发更适合自己活泼好动的性格,直言剪了短发之后不会再给其他人一种女神、女孩子的感觉。

其实在此之前,相信不少网民对苏皓儿并不熟悉,其实当年以女子组合As One出道,以香港女子团体之名曾试图打进韩国娱乐市场,可惜这个组合并没有一直维持下去。

直到2017年组合中的队长Shin跳槽退出,As One正式宣布解散,而苏皓儿亦重投广告界做模特,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她亦成为广告商的宠儿。

如今的她凭饰演学生妹而得到更多人关注,相信对于她的娱乐事业一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粉丝们都期待能看到她更多的影视作品!

以前的长发美照:

现在的短发更显个性: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网络/苏皓儿Instagram(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