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程度令人O嗮嘴!洪金宝三代同住超级豪宅✨厨房大到可跑圈奢华堪比宫殿!


现年68岁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宝在演艺圈非常有名望,当然身家也一样非常雄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洪金宝三代同堂一家九口的同框合照,以及洪金宝豪华海景房的内景。

在曝光的照片中,洪金宝的豪宅是香港一套价值不菲的海景房,阳台能够直接看到整片海景,“土豪”程度令人咋舌。除了能在露台看到远山和海港,豪宅内还自带私人泳池。据悉,这套海景房价格不菲,厨房面积被指比普通的三居室还大上不少,甚至可以在里面跑圈。

依山傍水,风景优美,家里露台还可以直接当作休闲区使用,平时洪金宝也会带着孙子在这里吹海风。另外,厨房的装饰宽敞大气,落地窗设计很亮眼,大餐桌还特意选择实木款。而客厅装修的色彩比较简单,并多了一些奢华和大气似宫殿。

不过有些网民看过照片后,都表示这应该不是香港的豪宅,因为游泳池特别大而且摆设充满异域风格,看上去像是在泰国,毕竟香港寸土寸金。但也有网民解释,这可能是洪金宝早年购入的豪宅,而且洪金宝三代同堂一起生活,特别温馨。有网民表示,“香港到处都是海景房。”甚至有网民歪楼表示,“洪大哥家风都算正,几个儿子都没行差踏错。”

68岁的洪金宝日前邀请谭咏麟到家中作客,暴瘦模样一度吓到网民,但他强调自己是“健康减肥”,现在都不碰淀粉,他说:“又想自己活到150岁,逼着要做啦。”而他自喻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家人一起吃饭,享天伦之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