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罕见PO三代同堂照片!小海棉意外成焦点❤小手小脚投篮超Q!身高抽高至到爸爸的小腿!


艺人Angelababy(杨颖)在2015年嫁给中国一线男星黄晓明,其后在2017年喜迎儿子小海棉。黄晓明对Angelababy的体贴和爱护在娱乐圈可是响当当的爱妻魔人,模范夫妻!虽然两人很少在社交媒体上放闪,但如果两人一起出席活动,撒狗粮式的秀恩爱,羡煞旁人!

图/新唐人

同样的,小海棉也是被这对明星爸妈宠上天,两人对孩子极其保护,从没让爱子曝光过。虽然网上曾经有小海棉的正脸照,但是画质不清,只能含糊的看到小海棉的模样。如今小海棉已满1岁,黄晓明也趁着他41岁生日,罕见的发文并贴上祖孙三代的照片。

图/hk.next.nextmedia.com

黄晓明先在贴文中感谢母亲养育,同时暱称Angelababy「媳妇」,直说谢谢太太工作并照顾家庭,为爱为家默默付出,还要包容他的幼稚,并附上「爷父孙」三代同堂,笑称「承蒙照顾」。画面中,3人穿着红黄配色NBA球衣的照片,以外亮点的是小海棉那身高直逼他的小腿,不仅学会走路,身形就是个头好壮壮的山东男儿,可爱照片立刻掀起疯传潮。

图/myfm

难得他秀出宝贝儿子,立刻在网路掀起大暴动,小海绵虽然只有背影,但模样萌Q,身高接近他的大腿处,已经能稳稳走路还会玩球,让不少网友看了直呼快融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